习惯

佛系

国乒的意难平就像钉在心上的钉子,你看见新的旧的锤子,你心上的钉子就会颤抖,搅得你心也跟着一颤一颤。它疼你也疼。


刚刚为国乒三剑客遗憾完,第二天的龙胖决赛就让我说不出来话,关上灯任由黑暗吞没我,盯着天花板呼吸不顺。我以为这就是结束,我错了,那颗钉子生了锈,沾了血水滴嗒滴嗒。


你世界排名清零的那一刻,我心里的钉子转着剜着,疼得我手都在抖。我不止一度后悔我为什么点开了那个视频,喜欢上了你们。但我又觉得这是一种缘分,用手攥了沙,沾了水,紧紧黏着。


我该喜欢你们。


他们说想不想看花海盛开、看燕子归来。我没那么大的野心,我没有那么大的梦想。


我只希望你们开心

张继科,我希望你开心。

评论